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Rainy Night In Georgia - Aaron Neville

明镜止水:

一首勾心摄魂的灵魂音乐……


🌷乔治亚的雨夜/艾伦奈维尔

被称为“大粒墨”的美国黑人歌手Aaron Neville,一把圆润柔美,幼细滑溜的阴柔嗓子,与他粗犷豪壮的外表形成强烈的反差。
这个版本中管乐的吹奏最为出彩,伴随着Aaron Neville的阴柔嗓音,使听者的灵魂紧随沉迷,却又总在不经意间,被轻柔的节奏鼓点声声唤回,体验婉转的轮回,极其耐听。

美国乔治亚洲:
佐治亚州(Georgia,简称GA),又译乔治亚州,美国东南部7个州之一。北界田纳西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南邻佛罗里达州,东北与南卡罗来纳州接壤,东南临大西洋,西毗亚拉巴马州。其面积152488平方公里,人口969万。首府亚特兰大。

佐治亚州的州鸟是棕色长尾鸟。州花是查拉几玫瑰。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在这里举办。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