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0079


杰PHOTO:

5P:天鹅舞

连着两天7点一早就进动物园,门口那位第一天收了我票没有还我票根把票直接塞进了口袋,第二天与一帮老奶奶老爷爷一起活蹦乱跳地进去,门口那位连看都没有看我一眼,票也就免了。喂喂,老哥,我没有这么老吧,70岁以上才可以在早锻炼时间凭老年卡进入吧。其实早晨的动物都在养身和修炼,我的镜头里可拍的并不多,就是顺着熟悉的道路随便走,随便拍。还是有些打鸟的长枪短炮在那里候着,大鸟小鸟一群群的,像是到了海岛,或是湿地公园,感觉拍的最尽兴的还是这些鸟,其他各类动物其实都大同小异,非洲那旮旯拍出的才震撼,动物园里都是驯化的动物,从眼神里都看得出缺少了野性。最没有想到的是动物园居然还有植物园的美感,甚至因为时间久远,许多参天的大树更是包裹出了森林的味道,这是意外收获。

评论

热度(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