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小船的世界:

徒步山间,菲森。

我感觉到,有什么在以崇高的思想之喜悦,让我心动;一种升华的意念,深深地融入某种东西,仿佛正栖居于落日的余晖,浩瀚的海洋和清新的空气,蔚蓝色的天空和人类的心灵:一种动力,一种精神,推动着思想的主体和思想的客体,穿过宇宙万物,不停地运行。所以,我依然热爱草原,森林,和山峦;一切这绿色大地能见的东西,一切目睹耳闻的大千世界的林林总总,它们既有想象所造,也有感觉所知。我欣喜地发现在大自然和感觉的语言里,隐藏着最纯洁的思想之铁锚,心灵的护士、向导和警卫,以及我整个精神生活的灵魂。(华兹华斯《丁登寺》)

评论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