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Staring At You - Diane Birch

颓大人:

单向历:2016.4.3 周日

忌残忍

你对我的好,某种程度上是一种非常残忍的东西。我们失去了联系。我们在同一片沙漠里,在寻找的也许是同一眼泉水,但却互相看不见,总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要是我们在一起的话,沙漠就不再会是沙漠了——格雷厄姆·格林《恋情的终结》

 

小众歌手的霸气声线抖腿系列。

很叼的一首歌,从歌手的声线、咬字、唱法到编曲都使人浑身激灵,然后开始享受这种跳大神般的霸气和鼓点节奏。但整首歌给人的感觉却并不流行,甚至有一点复古,一如专辑封面的色调所传达的讯息。

众所周知,歌手的创作与她的个人经历是密切相关的,毕竟艺术来源于生活。Diane Birch也不例外,作为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她的家庭环境使得她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接触的是歌剧、古典音乐、赞美歌等类型的作品,对流行音乐了解很少。1983年出生的她,跟同时期歌手相比声线和曲风更为成熟老重,这与她的成长经历是分不开的,这一点从这首歌里我们也能体会一二。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