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Blinding - Dub-Eden、Jakwob、Rocky Nti

________Mr ╮:

歌曲〃使人失去判断力

艺术家〃Dub-Eden / Jakwob / Rocky Nti

曲风〃Chill Out,Loung, Downtempo

专辑〃Blinding



这首歌曲干嘛有个男声,

真的吧这首歌曲的旋律给糟蹋了,

这旋律与及钢琴的鼓点

棒到极点了,


一阵阵悦耳的音乐在我耳边回荡,

我顿时觉得像被激活似的,精力充沛,唉!这得好好感谢先人,

为偶留下了无数的经典音乐力作,

让它们焕发出永恒的智慧光芒!让它来陶冶我的性情,

释放我的情感,同时,

也深深地震撼着我的灵魂。






悲伤的音乐之所以能让我们快乐,

是因为这些通常是不同情绪的巧妙结合,有时明媚,有时忧伤。

最重要的是,我们接受音乐里的消极情绪,

却不能强烈地感受这种情绪。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