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官

她大路他二路都是他路囧
Undo - Sanna Nielsen

风之情侣:

Sanna Nielsen(仙娜·尼尔森)
瑞典女歌手
出生日期:1984年11月27日
本首《Undo》选自其2011年专辑《I'm In Love 》
Silent, I can't wait here silent 沉默 我不能在沉默中等待 Working up a storm inside my head 一场风暴正在我头脑中酝酿 Nothing, I just stood for nothing 空虚 我的坚守毫无意义 So I fell for everything you said 所以我沉迷于你的一字一句 Hear the rumble 直到听见隆隆的轰响 Hear my voice 听见自己的声音 Silent, I can't wait here silent 沉默 我不能在沉默中等待 Gotta make a change and make some noise 做出改变 即将一鸣惊人 Undo my sad 让悲伤释怀 Undo what hurts so bad 让伤害不再 Undo my pain 让痛苦消逝 Gonna get out, through the rain 走出困境 穿过风雨 I know that I am over you 我知道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 At last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最后我终于明白 Undo my sad 应该让悲伤释怀 Trouble, baby I'm in trouble 烦恼 宝贝我如此烦恼 Everytime I look into your eyes 每一次注视你的双眸 Save me, oh I'm gonna save me 解救 我要解救自己 Far away from all the crazy lies 从谎言之中远远离开 Hear the rumble 我听见隆隆巨响 Hear my voice 听见自己的声音 Undo my sad 让悲伤释怀 Undo what hurts so bad 让伤害不再 Undo my pain 让痛苦消逝 Gonna get out, through the rain 走出困境 穿过风雨 I know that I am over you 我知道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 At last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最后我终于明白 Undo my sad 应该让悲伤释怀 Undo my sad 让悲伤释怀 Undo what hurts so bad 让伤害不再 Undo my pain 让痛苦消逝 Gonna get out, through the rain 走出困境 穿过风雨 I know that I am over you 我知道 我们之间已经结束 At last I know what I should do 最后我终于明白 Undo my sad 应该让悲伤释怀 My sad 让悲伤 Undo 释怀
—————————————————
世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
---[德]黑格尔


评论

热度(11)